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深圳大学—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先进传感技术论坛完满成功

作者:时间:2023-06-13点击数:


2023612日早上,深圳大学—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先进传感技术论坛于核动力院华阳基地顺利举行。应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李朋洲邀请,深圳大学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义平教授、廖常锐教授、何俊教授和刘申副教授一行4人前往核动力院参观调研。院副总工程师李朋洲、科技部综合科科长李蓓、二所副总工程师孙磊、二所六室主任姜峨、二所七室副主任乔红威、设计所四室主任何正熙等十余位专家学者一同出席论坛。

核动力院副总工程师李朋洲主持论坛并致欢迎辞。接着副总工程师李朋洲和王义平教授分别介绍出席本次论坛的成员。随后,核动力院高级工程师柳琳琳介绍力学专业测试技术需求;王义平教授作“先进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光纤传感创新团队、光纤传感器件制备技术、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和生命健康光纤传感技术。

undefined

报告结束后,各专家学者就核动力院目前的技术需求与深圳大学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院副总工程师李朋洲对王义平教授团队和核动力院的前期合作进展与成果表示满意。在交流讨论中,双方于极端环境力热多参数光纤传感测量的关键核心技术研发达成了新的更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undefined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518060

电话: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