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亨通海洋和常熟市科协一行莅临研究中心参观指导

作者:时间:2023-02-10点击数:


2023年2月9日上午,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许人东、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林、国家级创新平台运营总监周迟常熟市科学技术协会等一行12人莅临深圳大学粤海校区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范滇元院士、王义平教授、何俊教授和陈宇徽教授陪同参观。

  undefined


研究中心主任王义平教授带领各位专家领导参观了研究中心的实验室,介绍了光纤传感创新团队、光纤传感器件制备技术、海洋监测光纤传感技术,以及研究中心目前在光纤传感、激光加工等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undefined


随后,范滇元院士主持了面向海洋监测的光纤传感技术研讨会。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表达了深入广泛合作的意向,希望建立紧密联系,将高校的科研成果投入企业的实际应用场景中,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从而推动科研成果向市场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518060

电话: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