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广核集团-深圳大学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调研会

作者:时间:2022-08-04点击数:



2022年8月4日下午,中广核集团-深圳大学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调研”顺利举行。广核集团首席专家彭华清、总工周粲、主任工任立永、智能核电仪控协调经理孟盈、工程师苏玉军和周黎一行六人莅临深圳大学粤海校区光电子学研究所,出席会议并参观交流。


研究中心主任王义平教授做了题为“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光纤传感创新团队、光纤传感器件制备技术、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以及核反应堆光纤传感技术。会后,王义平教授带领中广核专家一行参观了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的实验室,介绍了研究中心目前在光纤传感、激光加工等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随后,双方围绕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在核安全领域的温度测量、压力监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加强沟通、建立紧密联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成果转化,未来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518060

电话: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