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心与国兴汇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光纤技术线上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4-18点击数:

2022年4月8日下午2时,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与国兴汇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线上会议,双方就光纤传感技术应用及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本中心廖常锐、陈宇徽、王英、何俊、白志勇、刘申、付彩玲、徐锡镇等多位教授出席了会议。国兴汇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成彬、总裁曲飞、技术中心经理陈跃华和仲裁助理关帅等也于线上全程参会。


国兴汇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gxhjtech.com)2012年于深圳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纤实时监测技术研发、生产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公司已开发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性能长距离分布式光纤温度监测系统(DFA)和分布式光纤振动监测系统(gDAS)等光纤实时监测系统和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和可燃冰的开采、生产及存储环节。


此次线上会议中,研究中心主任王义平教授首先作了开场讲话,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科研团队和核心技术,着重展示了中心目前在分布式光纤传感、激光微纳加工等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随后,国兴汇金的仲裁助理关帅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技术等做了详细展示。最后,双方围绕现实需求、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分布式光纤传感的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将会共同努力推进产学研的深度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518060

电话: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