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海油-深圳大学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调研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2-09-23点击数:

2022年9月23日上午,“中海油-深圳大学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调研会”顺利举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大湾区办公室经理杨文、生产作业部副总经理田翔、中心经理张伟和高级主管刘远志一行四人莅临深圳大学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参观调研。

研究中心主任王义平教授做了题为“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光纤传感创新团队、光纤传感器件制备技术、极端环境光纤传感技术。随后,王义平教授带领中海油专家参观了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的实验室,介绍了研究中心目前在光纤传感、激光加工等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402E1

杨文经理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能深入海洋作业的一线,实地参观考察,将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应用到更多的场景。田翔经理则希望能够利用研究中心的技术探测、区分混合物质在不同状态不同位置的比例。最后,王义平教授希望双方能达成合作,将科研成果应用于海洋石油勘探与检测。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518060

电话: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