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新闻 > 正文

喜报:研究中心廖常锐教授获批2023年深圳市重点实验室组建项目!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是深圳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核心平台,是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配备先进科研装备、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重要载体,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的培育基地。

11月8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2023年度市重点实验室组建拟资助项目名单,研究中心廖常锐教授申请组建的深圳市超快激光微纳制造重点实验室榜上有名

深圳市超快激光微纳制造重点实验室面向激光微纳制造与微纳功能器件的科研和产业需求,积极开展超快激光微纳制造技术在微机电系统、微光学、光传感等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研究方向包括:(1)超快激光微纳制造新机理与新方法;(2)超快激光硬脆材料加工与器件应用;(3)超快激光柔性材料加工及器件应用。



公示链接:http://stic.sz.gov.cn/xxgk/tzgg/content/post_10222705.html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518060

电话: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