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新闻 > 正文

研究中心实验室上新闻联播了!

作者:时间:2022-10-25点击数:

 

热烈祝贺毛军发校长上新闻联播,展示了深圳大学的风采!其中,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的实验室被选为采访视频中深圳大学的唯一科研场景,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示了我们研究中心的科研风采!


 

 2012年以来,以王义平教授为首的光纤传感技术团队依托深圳大学光学工程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组建实验室,现有超净实验室500平米,光纤传感专用仪器设备价值8000余万元。历经10年的不懈努力,团队先后组建了“深圳市物联网光子器件与传感系统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深圳市光学材料飞秒激光制备技术工程实验室”、“飞行器智能结构联合研究中心”等大型科研平台。广阔的科研平台、优异的科研条件和良好的科研环境,吸引了众多潜心科研的人才。

2FDD3

24052

2A2B4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518060

电话: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