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CADEMIC > Content

课题组代表参加 ACP 2019国际会议并做报告

Author: Date:2019-11-02

时        间:2019年11月02日(星期五)

地        点:成都环球中心

会议介绍:

亚洲通信与光子学会议(ACP)是目前亚太地区最大的光通信、光子学及相关技术会议自2001年起,ACP每年举行一次,由OSA、SPIE、IEEE光子学协会联合主办。ACP 2019由西南交通大学和中国电子科技大学于2019年11月2-5日在成都举行。

本课题组何俊老师和三位博士生张哲、杜斌、郭奎奎受邀参加本次大会。郭奎奎博士生做口头报告,主题为 “Side-polished step-apodized distributed feedback fiber laser operating in single-polarization and narrow-linewidth”。课题组博士生张哲、杜斌分别在会议期间做了墙报展示。与会期间,课题组成员与国内外专家就光时域反射技术(OTDR),多模光纤端面成像技术,高品质光学微腔器件等研究热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Address: 3688 Nanhai Avenue, Nanshan District, Shenzhen 518060

Tel: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