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 王义平教授团队 博士后招聘

 

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拥有光学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本研究中心依托光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


研究方向: 光纤传感技术、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光纤光镊技术、光纤内窥成像、光电仪器及相关研究方向。



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人员、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具有或即将获得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或相近专业博士学位;

(三)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聘期待遇

(一)省市博士后补贴:每人每年18万元人民币(免税),发放2年。

(二)深圳大学基本待遇:基本工资每人每月8000元人民币,住房补贴每人每月2240元人民币;

(三)合作导师津贴标准:基本津贴为每人每月3000元人民币;

(四)深圳大学优秀博士后人才培养计划:对满足条件的优秀博士额外发放每人每月2000元人民币;

(五)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六)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转为教师;

(七)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八)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九)符合条件的出站留深博士后,可享受30万元的科研资助。


岗位职责:

(一)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按计划完成博士后入站期间的科研任务;

(二)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

(三)博士后在站期间,应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JCR一区期刊或2篇JCR二区期刊的论文。


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发至以下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嘉淇

E-mail:wangjiaqi@szu.edu.cn

电话:0755-26001649转8009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Address: 3688 Nanhai Avenue, Nanshan District, Shenzhen 518060

Tel: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