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 王义平教授团队 研究生招生(博士/硕士)

 

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报考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并请通过复试的同学积极联系本研究中心的各位导师。


研究方向:研究中心以微纳光子器件制备为基础,以光纤传感技术应用为导向,积极将先进的光纤传感技术应用于极端环境探测、生命健康监测等领域,研究成果在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临床医疗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价值。

 

培养计划:研究中心承担有国家级、省部级及市区级科研项目,并与企业单位有多项合作计划,既可以满足学生参与基础科研,探索、解决深层次的物理问题的愿望,也可以满足学生参与工程化项目,锻炼应用科研成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研究中心鼓励学生毕业后继续攻博、及从事博士后研究,同时支持学生积极就业或进行以技术为核心的创业

 

在读待遇:基本补贴由深圳大学生活补贴与研究中心津贴构成。

    1.深圳大学补帖800元及每生每年300元体育经费;

    2.研究中心根据学生承担的科研项目,按月发放不低于学校补贴标准的科研津贴。

    3.可申请深圳大学各类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牛憨笨奖学金,腾讯奖学金,好日子奖学金等。

 

毕业去向:研究中心与境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单位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深造及就业提供良好的支持。

    1.继续深造。研究中心每年具有硕士转博的名额,可满足优秀毕业生的读博需求;同时可以为有意愿的学生推荐优秀的外校导师。历届学生去处:比利时根特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深圳大学等。

    2. 就业。历届学生就业单位:华为、优必选、中兴、海康威视、中国移动、Thorlab等

 

联系导师: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与导师联系。

 

 

 

Address: 3688 Nanhai Avenue, Nanshan District, Shenzhen 518060

Tel: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