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深圳)智能光纤传感团队


一、实验室介绍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深圳)(以下简称光明实验室)为省政府批准筹建的第三批广东省实验室之一,经市政府批准已设立为事业单位。实验室面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的重大战略需求,由广东省政府统筹规划及顶层设计,深圳市政府主导建设、运营与管理。深圳大学作为光明实验室的牵头建设单位。实验室拥有充分的自我管理权限,拥有相对独立的人事权、财务权,以及在战略规划、科研方向、学术领域建设、和成果处置等方面的自主权,建立科学、透明、高效的人、财、物相对独立的灵活管理机制。实验室围绕区块链与金融科技、智能传感与精准医疗、机器学习与智能系统、泛在感知与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进行研究。

 

光明实验室现面向社会招聘若干智能光纤传感技术相关领域的研究员/副研究员/博士后,待遇从优。

 

二、工作职责:

1. 完成智能光纤传感领域科研项目、负责关键技术攻关;

2. 协助团队负责人完成相关领域科研任务。

 

三、岗位要求

研究员/副研究员岗位:国内外知名高校全日制相关学科博士,近5年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

博士后岗位:在国内外知名高校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已取得博士答辩委员会决议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本领域取得一定创新性成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专业要求:光学工程、电子信息、物理电子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背景。

其他要求:

          具有相关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

          工作认真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聘期待遇

研究员岗位:

          首席科学家,全球遴选,一事一议。

          国际竞争力的薪酬:

        (a) 资深研究员:年薪70万起;

        (b) 研究员:年薪60万起;

        (c) 副研究员:年薪50万起;

        (d) 特聘副研究员:年薪40万起。

        根据需要提供充足科研经费,为高端人才组建科研团队。

          可参与评选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后可额外享受每年24-60万的人才奖励补贴。

          高标准缴纳社保/公积金、带薪年假等全方位福利。

          协助解决子女入学、住房、保健等生活问题。

          入选国家级人才、广东省领军人才及以上者,可优先聘为副研究员及以上岗位。

 

★博士后岗位:

          薪酬待遇包含:(1) 同行领先水平的单位工资;(2) 开题和中期考核合格者,享受深圳市政府每年 18 万元博士后生活补贴(免税,两年36万)。

          符合条件的可竞争性申报国家“博新计划”(两年60万)、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两年40万)、博士后基金站前特别资助(18万)、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在站60万,出站留粤住房补贴40万,总额100万)。若获批,与薪酬累加。

          在站期间可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国家、省市各类科研项目等。

          协助申请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待遇,3万元/人。

 

四、应聘方式

1. 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

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学术证明材料(论文代表作、科研项目、科研奖项等);

其他证明资质的材料。

 

2.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6930647

邮箱:ailab@szu.edu.cn, zhaocong@szu.edu.cn(请两个邮箱同时发送/抄送)

网址:http://ailab.szu.edu.cn; http://cofs.szu.edu.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421室。


更多招聘详情,请点击这里

Address: 3688 Nanhai Avenue, Nanshan District, Shenzhen 518060

Tel: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