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Content

华为公司专家组及香港理工大学助理教授黄冬梅一行莅临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Author: Date:2021-08-31

 2021年8月30日下午,华为公司专家组的李锋博士、罗海鹏博士、邓志强博士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助理教授黄冬梅一行莅临研究中心参观交流,研究中心主任王义平教授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团队成员构成和目前在光纤传感、激光加工等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带领华为公司专家组及黄冬梅老师参观了研究中心的实验室。

       随后,三方围绕现实需求、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三方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将积极探索,寻找更多的契合点,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参观后合影)


Address: 3688 Nanhai Avenue, Nanshan District, Shenzhen 518060

Tel: 0755-260016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