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杨明红教授 “光纤传感技术在环境监测与资源勘探方面的应用研究” 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9-03-06点击数:

2019325日(星期一)下午四点,在深圳大学北区光电所三楼多功能厅,武汉理工大学杨明红教授受邀为师生们做了题目为光纤传感技术在环境监测与资源勘探方面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杨明红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物联网与光纤传感技术结合的概念与前景,并从光纤氢气传感技术、湿度传感技术、拉曼传感技术这三方面系统讲解了光纤传感技术在环境监测的应用研究;最后讲解了连续光栅阵列分布式振动传感技术在资源勘探的应用研究。报告期间,杨明红教授积极回应,就光栅分布式传感与解调技术与实验室老师及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518060

电话: 0755-26001649-8000